s10e oneui4.0小窗可以記憶透明度么?
rt.是外賣騎手,手小,可選手機少,s23大了一點.所以還在用s10e,想問下
1,小窗可以記憶透明度么?或者在哪兒調,我測試是在當年程序列表中點擊小窗后的程序全屏打開再在當前程序列表選中這個程序小窗打開,會記憶透明度,但是其他再打開方式就不會記憶了.有沒有法讓其他方式再次小窗的程序記憶住透明度呢?
2,小窗的大小是否可以鎖定?一不小心就拉大了,移走了,是否有鎖定的方法.
3,小窗以后的程序中打開地圖或者打電話,這種其他程序是否可以設置成默認的正常全屏窗口,,因為小窗以后再開一個小窗,一是不好看,二是不好關.
麻煩各位oneui操作大神解答一下.還是說只有換機了.
1,小窗可以記憶透明度么?或者在哪兒調,我測試是在當年程序列表中點擊小窗后的程序全屏打開再在當前程序列表選中這個程序小窗打開,會記憶透明度,但是其他再打開方式就不會記憶了.有沒有法讓其他方式再次小窗的程序記憶住透明度呢?
2,小窗的大小是否可以鎖定?一不小心就拉大了,移走了,是否有鎖定的方法.
3,小窗以后的程序中打開地圖或者打電話,這種其他程序是否可以設置成默認的正常全屏窗口,,因為小窗以后再開一個小窗,一是不好看,二是不好關.
麻煩各位oneui操作大神解答一下.還是說只有換機了.



